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dfvtov civjf upiuwm

卡斯特長老略微遲疑了一下,不失禮儀地對弗萊德說。儘管精靈們的驕傲令人反感,但你不得不承認的是,在需要的時候, 紐巴倫慢跑鞋 的禮節相當周到。 紐巴倫 自詡為最高貴的種族,總是擺出一副高貴優雅的儀態對待別人,彷彿在以此顯示自己的高尚,這一點和人類的貴族們有些相似。不必了,尊敬的首席長老。我之所以不願以一個國王、而是以一個朋友的身份來到這裡,就是因為我不願讓這件事情打破親愛的精靈朋友們平靜的生活。

NB鞋 擔心 紐巴倫 窺覷 紐巴倫 寧靜的森林,威脅 紐巴倫 的安全,這我能夠理解。我的國土現在也正遭受侵略,倍受蹂躪。為此,我願在此以王者之位莊嚴宣誓,德蘭麥亞一體國民,絕不會滋擾月溪森精靈族人的生活,絕不對月溪森林的精靈族人有任何不義之舉。一切精靈族人,在我國土之內都可獲得同人類國民同樣公正的對待,他們的生命和財產將得到王權的保護。

我發誓,只要德蘭麥亞王國沒有滅亡,這分文件將永久有效。我很想給您一份永久的保證,尊敬的首席長老閣下,可一個王國的壽命已經是一個王者權利的最大限度了。我願以此證明我的友誼和誠意,希望能夠得到 紐巴倫 的諒解。弗萊德真誠的話語和堅定的神情顯然已經打動了在場的許多精靈長老,他們又一次開始了低聲的商討,這讓 紐巴倫 看見了一點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