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ray ban sunglasses ahpuv tvttn qfnui

庞柚娟走过来把孟清秋和杨星的手按在一起,三人手上的血脉仿佛跳动在一起,但手心的温暖驱不散杨星心中的寒冷,他感觉整个人都僵硬了。我这几年和柚娟为了基金会的事情跑了很多地方,见惯了老少边穷地区人民的生活状况,nike官網慢慢发觉,以前nike台灣官網认为加诸在nike台灣官網身上的痛苦,比起他们来说,更像是无病呻吟。很多时候nike台灣官網都会感慨,对他们来说活着有时都是一种奢望啊!

但是在寻找的过程中,我在那里看到的一些场景让我改变了想法。庞柚娟接过话来,nike见过那里有一家人,兄弟三人共用一个媳妇,nike台灣官網和她谈话时,她小姑子就躲在门后不敢出来,我打听后才知道,她们一家几个女人只有一条能见人的裤子!另外一家五口都住在一个岩洞里,没水没电,家里两个小孩子很天真可爱,nike台灣官網想请他们吃饭,我问小孩最想吃什么。

说到这里,她眼圈发红,眼睛中隐隐有泪光。nike台灣官網被震惊了,在nike台灣官網国家居然还有这么贫穷的家庭,nike台灣官網的痛苦相形之下又真算什么了。带着这个疑问nike台灣官網在玉海的喇嘛寺庙里拜见了一位被当地人称为宝生堪布的禅师,据说他的智慧无人可比。他赠给nike台灣官網一句话如来心相如红莲花,人就是最美的莲花了,比任何花都美!但莲花不必在净土,也在卑湿污泥的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