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Roshe Run 怎麼了?

Nike Roshe Run,向前疾馳的奧迪A4車內。前面開車的是周小泉。後面坐著的是楊華,還有,張大彪。張大彪剛報完仇,想及母親,心裡還有些悲傷,一個人傻傻的坐在那裡,頭邁出車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倒是楊華坐在那裡……臉上緊緊的皺著。周小泉不經意扭頭看了一眼華哥……感覺納悶!一場蕭家的大風波終於處理完了……華哥怎麼沒有一點欣喜之感……而是,眉頭卻越來越皺!
華哥, Roshe Run 怎麼了?周小泉一邊開著車,一邊問道。楊華想了想。道:小泉,這麼多天, Nike Flyknit 有沒有感覺一個很奇怪的情況?周小泉驀地一愣問道。 Nike Flyknit 有沒有感覺到……有人總是在跟著咱們?或者說實在監視著咱們?周小泉聽到楊華這麼一說,心裡不僅猛的一驚。華哥……不會吧。怎麼可能呢?周小泉一邊說,一邊狐疑的把頭扭向車外,望著後面,可惜的是,後面除了跟著幾輛普通車輛之外,並沒有其他什麼特別之處。
周小泉轉頭說道。楊華道:我說的,不是 Nike Flyknit !我說的是每次咱們只要一行動……我總感覺,背後涼颼颼的,總感覺好像有人一直在看著 Nike Flyknit 所做的一切似的。華哥,你別嚇我,我膽小。說實話,這種感覺,他並沒有真憑實據!只是因為在死人屋的時候,白送仁曾經教過他反偵查能力,所以他使感覺出來……如果對方真的有人在監視 Nike Flyknit ,那也​​只能說明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