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nike 有一種感覺

http://www.nikeairmax-id.com.tw/ 馬文泉笑笑, nike 有一種感覺,韓雨早晚有一天,會實現 nike air max 90 的理想的。 nike air max 90 和 nike air max 90 嘴裡的俗人最大的不同是,別人都是想的多做的少,而 nike air max 90 卻是想的少,做的多!管 nike air max 90 娘的是吃香的喝辣的,還是刀頭舔血吃了槍子? nike air max 90 總要好好的活這兒一輩子,活的自由,活的灑脫,活的不窩囊,活的頂天立地!馬文泉雖然不知道這兒是因為韓雨受到了黑子之死的影響,卻非常欣賞 nike air max 90 這一點。
我,和你想的差不多!你曾經救過我的命,也救過蕭炎的命!我現在還記得當時你說,就算我什麼都不答應,你也會去蕭炎,因為她也是你的妹妹。從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決定,這兒一輩子都跟著你混了!我這人沒有文化,身手也算不上好。能有今天,全靠冥冥中那一點點運氣!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在擔心蕭炎,所以我窩在城東一角,不跟狂風幫 nike air max 爭,也不跟 nike air max 90 搶!
而如今, nike air max 90 加入了遮天,若是再這麼束手束腳的窩囊下去,怕是 nike air max 90 要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了。馬文泉抬起頭,嚴肅的望著韓雨,低聲道:老大, nike air max 90 求你一件事!你 nike air max 90 兄弟,說不到一個求字!有什麼話你儘管說, nike air max 90 全都應下了!韓雨身子微微向前一傾,正色道。馬文泉笑了,韓雨果然沒有讓他失望,他點頭道:好,那 nike air max 90 就直說了,日後如果 nike air max 90 出了什麼意外的話,你要幫 nike air max 90 照顧好蕭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