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懶人鞋 5dWv En1 aUNrU

行了, toms 2015 倆個臭小子這次命大,我追得及時,要不然的話, toms鞋 倆個還不得死了!陳瀟冷哼道剛剛那個黃毛我打了一頓不過,這事情我可沒有時間去管,誰惹出來的誰去收拾,我還有重要的事情,等一下把 toms鞋 送去醫院後, toms鞋 自己收拾後面的事情!陳哥,都是孫亞東害得!王林用手捶了一把身邊的孫亞東你小子這次害死我了,差點讓我也跟著你玩完,下次,你別想我去救你!

算了,這事情我看還沒完,孫亞東,你自己小心一點,我在〖警〗察局有朋友,這事情我也通知她了,讓她幫著過問一下等有了情況之後,會通知我的, toms 最近小心一點,不要出學校了周菲菲會派人保護 toms鞋 的!孫亞東長嘆了口氣,這個結果是他沒有想到的,早知道見網友會惹上黑社會的人孫亞東肯定是不會去見什麼網友的但事情已經發生了,這個時候後悔又有什麼用,孫亞東只得嘆口氣,不再說話!

toms鞋,陳瀟那邊還有事情呢,謝詩雯和蘇蘇都在學校裡面,要不是突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的話,陳瀟現在一定陪著謝詩雯!陳瀟現在還不知道謝詩雯那邊是怎麼考慮的,在目前這個節骨眼上,陳瀟可不想出現任何的意外,哪怕是出一點點的意外,都是不行的!陳瀟給謝詩雯打了電話,才得知謝詩雯和蘇蘇、杜雪三個人在學校的圖書館看書,謝詩雯這也是心情不錯,竟然想去學校的圖書館看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