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toms旗艦店 8pXP 47L 92dYg

陳瀟陪著蘇蘇打了一局之後,伸了伸胳膊,打這遊戲也是蠻累的,陳瀟正準備休息一下,然後再說,卻不想就在這個時候,聽到外面傳來了顧曉曼的聲音道,你們不能進去! toms 是警察,還不能進去,不許阻攔 toms專櫃 執行公務!一名男人的聲音傳了過來。你們不能闖進去!顧曉曼還是不讓進來。陳瀟的眉頭一皺,感覺到外面有事情,陳瀟起了身來,走到房mén口,這房mén還沒有打開,已經被人推開了!

陳瀟一看那四個人,眉頭就是一皺,他認得這四個人,上次去醫院的時候,就是這四名警察,只是當時有孫瑤在, toms鞋 四人本想把陳瀟帶走的,但最後卻不了了之了,陳瀟沒有想到這四名警察竟然又出現在這裡了! toms專櫃 找我幹什麼?陳瀟看了看那四名警察,顧曉曼跟在 toms專櫃 的後面走過來,陳瀟對顧曉曼擺了擺手,示意顧曉曼不用理會這裡,讓顧曉曼離開!

河西派出所?我好像沒有去過那邊!陳瀟聽到這句話,他把頭微微一搖,我想 toms專櫃 是搞錯了吧,我向來都是守法得好公民,沒有做過任何犯法的事情, toms專櫃 張口就說我犯法了,這樣的罪名我可擔當不起!陳先生,你誤會了, toms專櫃 沒有說你一定是犯罪,只是需要你跟我去派出所協助調查!那名男警察說話的口wěn倒是放緩了起來,說話客客氣氣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